關於我們

飛越動力(香港)有限公司主要業務包括電訊服務及銷售、電訊產品開發及批發,業務在短短的日子內急速增長,廣獲經銷同業的肯定及支持,現在的合作伙伴及銷售點遍布香港每一處。而員工人數達二佰多名,遍佈香港及中國。

願景、使命及核心價值

願景

成為客戶首選數字化生活夥伴。

使命

客戶方面: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體驗。
員工方面:啟發及釋放員工潛能。
合作夥伴:成為可信賴的商業合作夥伴。

核心價值

TBC

產品及服務

在公司成立至今,已成為香港各主要電訊網絡商及電訊產品之特約經銷商及服務銷售總代理;

電訊服務

計有3香港、CSL1010、One2Free、PCCW Mobile、PCCW NetvigatorEverywhere etc..,在2012年更成為中國聯通香港China Unicom HongKong之上台服務獨家銷售代理。在2010年更自資開立大型電話傳呼中心,為企業提供銷售、高質之客戶服務及售後服務等。

電訊產品

2013年初成為中國聯通香港的儲值及充值卡香港及澳門獨家銷售代理。
2010年建立XERO品牌,自家設計及搜攞高質電話配件產品,銷售點遍佈全世界。
2011年創立Power3G及IDD1652電訊品牌,更獲香港電訊管理局(OFCA)發出之電訊牌照,主要產品有手提電話儲值卡, 優質IDD長途電話咭及月費服務,提供高質話音、數據服務和長途電話服務等。

業務策略及發展

在未來的發展方向,飛越動力更會投放龐大資源在開拓電訊市場之產品與服務,尋找高質科技產品和優質的合作伙伴。從而加強拓展業務與開發全新的服務領域,產品多元化與專業多角度的經營目標,憑?「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之理念,逐步穩固地開創及鑄造電訊事業版圖。